您的瀏覽器不支援特效語法,但不影響網頁內容瀏覽 大葉大學(Da-Yeh University, Taiwan)-學術研究-外語學院
學術研究:學術單位
:::
:::
首頁學術研究學術單位>外語學院

以大葉大學企業夥伴型大學的辦學願景、師徒制的教育理念、畢業即可就業的理想,結合本校觀光、設計、管理、工學院等之師資及資源,培育本學院學生在外語服務產業、外語數位內容產業、外語文化創意產業三大產業上發展及創業,期許本學院成為上述產業人才的培育重鎮。
本學院積極推動雙聯學制、海外交流服務與實習,以增進學生之國際觀及國際行動力。並注重學生深耕社區、在地服務之胸懷,以實際行動將所學回饋鄰近鄉鎮弱勢學童。為使學生掌握業界發展趨勢,將陸續推動產官學合作,提供學生與業界零距離之外語服務學習機會。

  • 大學部
  • 四技部
  • 進修學士班
  • 碩士班
  • 碩士在職專班
  • 博士班
相關影片
無提供影片
最後更新日期:2016-02-23